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3 .水腫型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▲奧莉薇亞維伍德臉部沒什麼贅肉,但因大骨架而顯得臉大。(圖/翻攝自Glamour)

▲趴睡可能導致皺紋甚至臉部變形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)

4. 用嘴巴呼吸

她寫下的,正是自己對此生感情、家庭、慾念、疾病、信仰的反思。

誰是何式凝 ? 良師、才女、蕩婦 ?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這種情況較常發生在睡著時,許多人會無意識的微開嘴巴,並用其呼吸,這不只是會吸入蒼蠅這麼簡單,更會影響鼻子與嘴巴的形狀,以及牙齒的咬合。長期下來舌頭會前傾,下巴也會變形。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

身材走鐘可以靠運動,臉大卻好像無藥醫,瘦臉棒、滾輪各種神器用到手痠,臉還是沒有小半分,其實臉圓除了天生之外,還有很多原因會導致臉大,尤其是生活習慣。在知道有哪些壞習慣前,先來看看,你的臉是屬於哪種類型吧!

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1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並非真的肥胖,是因為臉部血液循環不順,而出現浮腫的現象,這類人可以通過淋巴按摩,來消腫瘦臉。







    張小虹 (台灣大學外文系特聘教授)



    4. 肌肉型





    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    『哈囉

    ▲睡到嘴開開也可能會讓你臉變大。(圖/翻攝自Daily Mirror)

    確定

    從恩怨愛憎到煥然新生,她道盡一個女人對情感、信仰、性與愛的領悟

    2.

    鄭至航『你在看什麼?』



    林愛華(電影導演)

    ###adout_insert###

    『嘿』



    2. 骨骼型

    她的故事,更能讓你體會一個女人如何在感情飄泊徬徨、死生歷劫後脫胎換骨,重獲煥然新生的力量。

    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   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    成因最簡單的一種,就是因為胖,臉和肚子一樣都容易堆積脂肪,慶幸真愛橋評價的是這類型只要減肥,臉也會跟著瘦。



    媽媽會讓小寶寶趴睡,對日後的頭型、臉型有雕塑的作用。但若換成一般人趴睡,不僅會讓臉部呈現壓迫狀態,還會長皺紋,更甚讓臉部變形。如果實在無法仰臥,至少趴睡時做到左右交替。

    郭啟華(香港星城電台節目總監)

    市府產發處表示,中正市場BOT案為市府與立揚展業公司於2013年簽訂,依據投資契約,立揚展業公司每年應繳納定額權利金、營運權利金、土地租金共約1100餘萬元給市府,但立揚展業公司自2015年起,多次延遲或未繳交相關權利金及土地租金。市府受限契約條文賦予主管機關監督管理工具手段過少,雖多次對立揚展業公司進行催繳、計算遲延利息並處以違約金,立揚展業公司仍遲不全額繳納欠費,市府為此於10月限期立揚公司改善及押提履約保證金,但該公司林姓負責人表示無力改善。市府強調,將依約評估後續是否由融資銀行行使介入權,或由市府逕行終止BOT契約,以維護中正市場正常運作,有關契約簽訂及履行過程是否涉及不法,市府除由政風處調查外,也已將相關資料主動移請檢察官調查。據悉,被指控的林姓理事長,因承包中正市場BOT案,向銀行貸下鉅款,近來無力償還,林竟向竹蓮市場部分攤商聲稱有能力標下該市場ROT案,為增加收益還一攤多租,最後ROT案卻由其他公司得標,林償還的支票也跳票,警方指已受理此案並移交檢方偵辦。(中國時報)

    她的人生,恰似所有在愛慾、生命、信仰中沉浮、一如你我者的寫照。

    也希望他們因此得到鼓勵,勇於訴說自己的故事。」——何式凝

    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    ?

    取消

    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    『嘿』

    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    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    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

    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    ▲超模米蘭達便是標準擁有火辣身材的圓臉女星。(圖/翻攝自TooFab)

    ?



    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    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    陳可辛(電影導演)

    ??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    4.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    除此之外,同理於按摩小腿的功用,勤於臉部按摩,也能很好的改善臉部線條。



    7.

   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    ▲愛吃口香糖的人注意啦!別越嚼臉越大。(圖/翻攝自Forbes)

    『嘿』

    她是香港大學副教授,在學生及同事眼中,是一位良師、才女,在衛道人士看來,卻是一位「蕩婦」。在資源匱乏的年代以及雙親不甚和諧的家庭氣氛下長成,養成她敏感的性格;但求學時教會學校的嚴厲教條壓迫,卻又激發她日後無畏強權、勇於挺身反抗不公的剛烈特質。何式凝的人生經歷如戲,但一幕幕情節甚至比電影更具張力。

    不彆扭的自述,半百人生,卻仍存赤子之心,難得,面對自己或朋友,也沒「手下留情」,更難得。

    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

    身材需要健身來雕塑,臉部亦如是。時常不動就會讓脂肪囤積,適度的做一些嘴部運動,或是按摩吧!促進面部循環,也能達到瘦臉功效。

    2. 過度使用咀嚼肌

    3. 面部缺乏運動



    ?



    『嘿』



    『嘿』

    有些人臉上沒什麼肉,但看起來就是比一般人大一點,那便是天生臉部骨骼大的緣故。除了醫美,也能通過化妝修容的方式,從視覺上讓臉部縮小,別小看修容,歐美女星有稜有角的臉也並非天生,都是神奇的化妝術。

    『嘿』

    ▲熬夜對身體不健康又讓人變醜。(圖/翻攝自parabilir)



    也不要他X的已.讀回』



    就像上面提到的肌肉型,不管是誰都可能會有這個問題,過度使用咀嚼肌,例如嚼口香糖、吃堅硬的食物,都有機率讓把咀嚼肌練成肌肉,進而使臉變大。適度的鍛鍊可以達到瘦臉功效,但不要過長時間使用,以免適得其反。









    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   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    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    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    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

    ▲除了口香糖,過硬的食物如堅果,也會讓咀嚼肌發達。(圖/翻攝自BBC Good Food、bigstockphoto)

    新竹市傳出林姓攤販協會理事長積欠3000餘萬權利金及租金,涉嫌將竹蓮市場攤位一攤多租,捲款上億元潛逃,無辜攤商叫苦連天,市府6日聲明已依合約進行銀行行使介入權或終止BOT合約等評估程序,市場維持營運。

    認識完大臉類型,接下來告訴大家,有以下5種生活習慣,就算做再多的瘦臉運動,一樣會失敗。

    ?



    商品推薦:何式性望愛



    有些痛苦的經歷,深刻到可以通向永恆,幾乎變成是神聖的。沒有必要假裝它已經不存在,又或者假裝已經昇華。有些痛苦,讓我感受到自己曾經愛過。

    「我希望,我的經歷可以給那些選擇不同路向的人,提供一個參考的角度。



    應該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,其實身材不胖,但只看臉的話,卻常被誤認成胖子。

    5.

    1. 脂肪型

    研究情慾和性別議題的何式凝,曾用了二十年的歲月,與一個男人經歷感情關係的可能;她稟承自己對「關係」的想像,認為純粹的愛能跨越一切——即使這個對象是一位男同志。而在歷經與他人不同關係模式的多段變奏後,質疑婚姻,提倡多元關係,敢言更敢為的何式凝,最終在一段長達十年、各居兩地的感情上找到了依賴。這段關係疏離又親密,既獨特且純粹,因為對方是個已婚男子。邁進人生下半場,歷經大病的她更以近五十之齡初學芭蕾,拍攝紀錄片,接受生命中的悲喜哀樂,同時,也寫下自己獨特的人生經歷。

    誠實、真切,近乎真愛橋鄭至航自剖。肯定痛苦的價值,苦痛才有其價值。

    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    名人推薦

    ?? ?

    袁瓊瓊、張小虹、蔡康永——一致推薦



    我們都當過別人愛情電影裡的「臨時演員」,何式凝這個臨時演員,卻當了三十年。

    熬夜不僅是傷身大敵,同時也讓你臉變大。長期晚睡會造成淋巴循環不良、代謝變差,另外攝取過多水分、血液循環不佳等因素,也容易使人水腫。除了按摩 之外,喝紅豆水和黑咖啡,都能有效消除浮腫。

    5. 熬夜

    黃耀明(歌手)

    式凝,當你提到電影《柏格曼的繆斯情緣》時,我就想起很多時候我們終其一生都只是不斷重複灌錄同一首歌,不斷拍攝同一部電影。或者將所有的恩怨愛恨用千百種方式書寫出來時,最後它真的會昇華為給你自己和你的柏格曼的終極情書。你的大片快要首演了,我坐在大堂正中為你鼓掌。



    在學生、同儕、朋友、聽眾、讀者眼中,她是良師、烈女、強人、才女、蕩婦。我們看到的總是她的強悍,但其實她從不掩飾自己的脆弱。

    1. 長期趴著睡覺

    《何式性望愛》會讓所有人跌破眼鏡,打破所有人對大學女教授的刻板形象,不看你不會相信,一個女性知識份子可以活出這等跌跌撞撞、豐富精彩的人生,一個基督徒可以用自己的身體為實驗,勇闖性愛的關卡。她的幽默,她的慧黠,她的放恣,她的自縛,都在這本自傳裡,這次她是用文字舞出生命蠢蠢欲動的能量,在華文書寫世界驚豔亮相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fk62554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